無限循廻
N/Noego here.
主塗鴉。

活動中心:
- FF零式(ALL班花/其实其他CP也吃)
- RO (騎牧&牧刺/牧師&刺客中心)
- (很可能爬過就棄的牆頭)
- 目前沉迷ES 英右 主涉/敬英及大三角
 

placeo:

大概是对“如果都是普通人/高中生”的某个初秋傍晚的想象

20170813


冒着明天暴死在办公室的风险摸了个鱼ry

庆祝从今天起村头师傅又多了一个可以胶的头【x


其实好想画几个老人坐一起胶头的画面啊哈哈哈哈但我已经没有时间了ry


ps.涉的话等抽到了再画哼唧【FLAG

===

 还愿的涉英             

我又来搞事情了诶嘿嘿☆

拍摄技术什么的就不要管了反正上至老妈下至同事都表示嫌弃ry

单面透明亚克力,挂件立牌两用,不考虑来一对吗【喂

20170728/敬英/烟花

论只会在大扫除里捣乱还偷藏大贤者黑历史的某人被开除卡池的合理性x

不放毒的三日不是人民的好三日

placeo:

20170614

大概是“图书馆的妖精在大扫除里捣乱被训了然后报复”的故事【喂

...然而活动开始之日就是假期结束之时=。=

placeo:

摸鱼。

新活动一管鸡血ry

脑内全是仿佛什么SABER召唤现场

消极抵抗加班(…)结果玩得不亦乐乎…

都没有预先做图纸 咱全靠野性的直觉(๑>؂<๑)

然而还是不太懂烫…都是轻轻打着圈熨的但总是边上的扁到看不到眼了中间的还没连上_(:з」∠)_

话说我希望那只蛋里孵出的是英智喵~

placeo:

我觉得他们也许能成为好盆友233【x】


早就想把他俩画一块了 终于下手了_(; 3 √ ∠)_

其实不知道魔石精有没有画对 居然没有找到拂拂14的怪物图鉴...

终于、印好了^q^

P站→

加上店家之前搞错的这次印得比预期多_(; 3 √ ∠)_

数了下并没有这么多人可以给【忧桑

《敬英日花语企划》

感谢lin太太的企划www

这里是三色堇的担当_(; 3 √ ∠)_

只是个单幅好像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想画的东西还是没全画出来还加了点很牵强的元素真是orz

一大波粮,真好【跪谢各位太太www

敬英日企划专用主页:

敬英日

10.8,取敬人生日的9月+英智生日的1月合成10,敬人姓氏的前缀ha+英智名字的后缀chi合成hachi(8)。


活动说明

以花为主题,围绕敬英cp中心进行的同人创作。


本以为会伴随钟鼓笔墨度过波澜不惊的人生,因遇见迈不过的命运而急转弯;本以为会彗星般极速燃烧后坠落的人生,因撞上避不开的...

今天替班www

台词大部分是胡诌的不要深究233

ps.群里的太太好多不吃拆 看到记录心里不是太舒服 担心自己lo上太杂碍眼…想了下还是删掉了活动tag 抱歉。

终于吃到了传说中的小牛排≥w≤!!

绝望中,感觉喧哗祭都救不了我…

placeo:

20160516/敬英

你们看看隔壁幼驯染【大哭

为什么敬英总是让人感觉这么绝望呢...


OT中。

30连不出英智说好了要开车的!等我!

ps.墙裂推荐 ES寄存处 太太(抱歉我还不知道太太怎么称呼555)的Nevertheless 这个PARO真是...棒hshs

【我才不会说是因为被结局噎到了才要拖更多人下水】

placeo:

20160501

30张卡一张英智都没有【拍桌

我家英智一定是被什么劫持了!!

 @浮沫沉滓 就是因為那一句話我車開溝里了233【滾

placeo:

0403/本來說要開車結果又跑偏了哈哈哈哈...

设了搜索不可见 就当囤图啦←囤不住图星人 题目还有几个不过暂时没有什么想法总之大家有缘再见233【壮士萍水相逢来加个推可好说不定会有午夜幽灵车~【别信

placeo:

20160320/涉英/领带

开了个es的小号 虽然并没有什么东西...

placeo:

20160314/涉英/手銬

这里也丟一发233

坐等6号only吃粮~

摸条鱼...

【好想去看樱花_(; 3 √ ∠)_

大概是抹茶/花生/冰糖馅的修罗场233

大家元宵节快乐~喵~

===

最近深陷大三角无法自拔_(; 3 √ ∠)_ 

各种求投喂555

《马个愿望》

我跟你们说,我想看索林(女α)x脸哥(男Ω)啊【污

《JRO生体研究所实装十周年纪念+生体研究所年表》

让我先马一下!!!【鸡血MAX但体力MIN的窝_(; 3 √ ∠)_

-R.Reincarnation-:

http://bgbh27.wix.com/rf43paper

http://bgbh27.wix.com/rf43paper

http://bgbh27.wix.com/rf43paper

http://bgbh27.wix.com/rf43paper

http://bgbh27.wix.com/rf43paper

http://bgbh27.wix.com/rf43paper

http://bgbh27.wix.com/rf43paper...

手生_(; 3 √ ∠)_


大家新年快乐加班快乐(?)~

年终纪念一下因为找到了组织终于有点产出的一年233 多做了一些求带走→TB【可能又是没有明信片的一年_(; 3 √ ∠)_有愿意交换挂件(谁会要交换这个啊囧rz)的话也可以...

《【姬骑士】国王游戏》

(part)

“好~接下来都要听我的,不许有异议。”
  
 “好吧。”赛依连坐在床边,顺从地任由玛嘉摆弄——这会儿神官正兴致勃勃地准备将骑士的眼睛蒙上。

玛嘉在蒙了眼的赛依连面前摆了摆手,确认他是不是真的看不见:“没有我批准,不准乱动。”

“这是第三条命令吗?我亲爱的索林殿下。”

在上一个休假日进行的国王游戏里,尽管事前约定了绝对不能使用任何技能和buff,神官玛嘉·索林依然凭借着自己强劲的运势抽到了总数十轮里的五次国王。玛嘉·真·国王大人·索林虽然五次都指名了赛依连·文泽,但除了第一次要...

美图秀秀,一个相当有趣的软件【你

饿_(; 3 √ ∠)_

发现小妖精意外的好画hhh

顺便更新一下接龙的图233

它本来一点不污,真的╮( ̄▽ ̄")╭ 

然后盯着看了一个小时,而后改之

(所以第二张才是最后给老辰的版本www)

一个相当不用脑的私设

以后(如果有)会继续走(只为了污)

心情不好的时候大概会更【迷

p→

【哪里都不要去……请留在我身边……】大概是这个位置的妄想=。=

配合http://pan.baidu.com/s/1dDe577V食用【并不


哭了明天还要早起...

===

马效果 http://www.watereffect.net/

《碎碎念》

R-18G吃多还是会觉得不舒服...虽然偶尔吃吃挺带感_(; 3 √ ∠)_

【可是为什么XO的R-18G风气这么重 是我关注的人不对头吗......

这边已经躺废墟上了=。=

Reincarnation:

我已经说不出话等我明天来爆炸………………

【骨鯰】正文5P清水[刪]蓮子燉百合[/刪]傻白甜 搞成無料或者小料會有人想要嗎...【遠目

手机镜头自带柔光´▽`

黑白百合大法好【你够

【鲶尾in一期】

几个月前的换衣接龙,其实我本来是想这么整的╮(╯-╰)╭ 

要知道反正你们后面也会变成这样的话

给瑞瑞画的帅B陈>w<~~~

希望能不负帅B之名233

【半成品】

因为决定不下来到底背景用哪个

结果就在硬盘里躺了3个多月再也没动过了...然后就完全忘记了orz

嘛_(; 3 √ ∠)_

想看各种各样的鲶>v<

尤其是那什么什么的【什么鬼...


以及、台词胡诌的意会就好╮( ̄▽ ̄")╭ 

===

补一个七夕快乐

今天的我已炸成天边一缕烟花【安详。

就是这样ˋ( ° ▽、° ) 

妄想屯所:

明天妖都刀剑only的答题无料owo!

摊位/1-2 兼桑的手入格

CP/堀兼

尺寸/A5 24P

尺度/R18(只有肉渣)

领取条件/答题or¥5.00←问题灰常简单请不要担心♪(^∇^*)

答对问题有福利掉落!欢迎投喂摊主!祝大家玩得开心~

偷跑一下这边负责的部分~

以及向还在跟印场奋战的裤腰带致以十万分的敬意\( ° ▽  ° )/希望一切顺利..

这边明天应该会在场内出现/传说摊上有明爷看板XD/ 其实我什么都不知道【包括为什么会是一本堀兼竟然是一本堀兼说好的无差呢【和为什么作者坚持宣称这是一本砂糖本但不管怎么看大纲99.9%的成分都是硅酸盐 


好的,总之,这是一本有肉的砂糖本(重申:作者说的)【摊手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ˋ( ° ▽、° ) ♪

\荧光棒/\荧光棒/\荧光棒/\荧光棒/\荧光棒/

腿个半成品封XD

结果那个任性的无料就这样消失在时间的洪流里了啦啦啦【一直把日期记成17号我的脑...

但是某新选组本应该是会有的!作者手滑倒了59碗玻璃渣砂糖的本哟走过路过不要错过233

越忙越想摸鱼,然而每天都半夜才到家

各种糟心事的一个月

滚地_(; 3 √ ∠)_

===

端午节给自己翘了一天班

完全是等死的节奏orz

虽然与其说扑倒不如说推倒...不过反正只是要犯罪而已【哼唧

题bo→

台词相当有病 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几个意思╮( ̄▽ ̄")╭ 


P2是我对艾勒深沉的爱【...】你们一定要好好感受一下(✪ฺܫ✪ฺ)

今天雨下得真大...


今年这雨量有点吓人_(; 3 √ ∠)_

#鲶尾藤四郎# 

“——今晚也回来得很晚呢,快睡吧,床已经给你铺好了...还是说,要来我这里?”

加班狗表示暖床小天使什么的最棒啦_(; 3 √ ∠)_【死

520哟,晚安。

立夏。


【...虽然更像夏至233

裁成明信片尺寸好像也不错,虽然印不出来QwQ

pixiv id=50315181【...好久没有更新过了

+++

周一要来了【眼神死


然而他们告诉我并没有鲶尾中心/骨鲶的群(•̩̩̩̩_•̩̩̩̩)

...完全没有了加班的兴致。

滚地。

第41天,

骨喰终于来了 by all441【。

【粟田口48总算齐了ry


图3是之前召唤骨喰交出的祭品【x【总觉得会被讨厌...

[网络素材使用有]

看着看着番忽然觉得这俩真像【诶?】

地平线好像终于进入正剧模式了,不过第二季就要结束了吧小说的存货也用光了是吧 (╯‵□′)╯︵┻━┻

无剌剌又胃肠感冒,唔食得汤圆,心塞,明明今年终于记得去买水晶汤圆...

 @肥羊的魔法草场 要买浓〇宝嘛太太?煮汤泡面包饺子都可以啊~


© 無限循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