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循廻
N/Noego here.
社畜一枚。
習慣半夜發圖。
CPP@UID:1184407
ai發電@saveandload,wp@thelastdance.art.blog

以下可能出現注意:
- FF零式:ALL班花/其实其他CP也吃
- RO:騎牧&牧刺/牧師&刺客中心(生体3F骑士姬/哈艾最高)
- ES:英右,主涉/敬英及大三角
- i7:7中心,選修R学
- 各种可能爬過就棄的牆頭
 

《【姬骑士】国王游戏》

(part)

“好~接下来都要听我的,不许有异议。”
  
 “好吧。”赛依连坐在床边,顺从地任由玛嘉摆弄——这会儿神官正兴致勃勃地准备将骑士的眼睛蒙上。

玛嘉在蒙了眼的赛依连面前摆了摆手,确认他是不是真的看不见:“没有我批准,不准乱动。”

“这是第三条命令吗?我亲爱的索林殿下。”

在上一个休假日进行的国王游戏里,尽管事前约定了绝对不能使用任何技能和buff,神官玛嘉·索林依然凭借着自己强劲的运势抽到了总数十轮里的五次国王。玛嘉·真·国王大人·索林虽然五次都指名了赛依连·文泽,但除了第一次要求对方搂着自己直到下一轮结束之外并没有下达任何指示。按照惯例,直到下次国王游戏之前,她都保有对塞依连下四次命令的权利。
  
 “因为第二条命令已经生效了所以那不算第三个命令~另外,重复刚才的第一条,只能叫我的名字。”玛嘉加重了语气,同时弹了他额头一下,“再犯可是要罚的。来,把嘴张开——”
  
 “啊,真狡猾啊——唔……唔唔、唔?!”

对于唇上突如其来的柔软触感,骑士显然是瞬间当机了,就连对方用舌头顺势推到嘴里的东西也毫无防备地就咽了下去。

“呼……”

神官舔了舔唇上的水迹。

“竟然是草莓味……”

“草、草莓……?额、等等刚才索林你亲——不对,那吃下去的……”赛依连觉得思考相当吃力,信息量骤然大增,到底是该先对喜欢的女性主动亲吻(注:深吻)了自己表示震惊、还是要先追问刚才那个滑进肚子里的是什么?

===

接下来就差不多...了【捂脸

不把玛嘉姐姐性转我就只敢PO到这里了大家再见_(; 3 √ ∠)_

===
 (1207)

“虽然艾缪说因为实验样本不足所以临床效果暂时无法评价,不过对人体应该是安全的——”玛嘉屈膝跨上赛依连的大腿,“不过其实有问题也没关系,反正有我在不是么?”

“额……”

神官的体温隔着薄薄的裤管直接作用在骑士的皮肤上——只着了居家便服的骑士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想念过那套正在柜子里享受休假的厚重盔甲。他觉得现在的情况真是一言难尽:“我说,那个、你先下来……我……”

“我说了不许乱动的。”玛嘉迅速拍掉了那只想要抬起来的手,“还有,你刚才又叫了‘索林’对吧?”

“?!有么?”

“所以,该惩罚什么好呢……”玛嘉伏在他耳边,最后一个语气词念得韵味悠长——赛依连只觉得浑身一震,似乎有一股电流从尾骨顺着脊背往上蹿,电得他整个头皮都麻了。


“呐,不如就到此为止吧。”赛依连梗着喉咙强装镇定地说道。他直觉再这么下去场面一定会失控,刚才发生的事情也已经大大超出了他的预期——怎么说呢,虽然大家都默认了二人的关系,但赛依连发誓他从来没想过和玛嘉……的事情!

额……
虽然好像,也不是完全没想到过……

赛依连忽然有些心虚,语调也软了下来:“……好吗,玛嘉?”

===
还没到那啥就再po点
反正不打tag啦啦啦……
手机打文确实不是什么很好的体验...在地铁上都要找角落站233

 
评论(5)
热度(1)
© 無限循廻/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