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循廻
N/Noego here.
社畜一枚。
習慣半夜發圖。
CPP@UID:1184407
ai發電@saveandload,wp@thelastdance.art.blog

以下可能出現注意:
- FF零式:ALL班花/其实其他CP也吃
- RO:騎牧&牧刺/牧師&刺客中心(生体3F骑士姬/哈艾最高)
- ES:英右,主涉/敬英及大三角
- i7:7中心,選修R学
- 各种可能爬過就棄的牆頭
 

《20180826(97/MONSTER)》

*想名字苦手星人

*通勤途中和睡觉之前想到哪写到哪的流水账

*虽然背景是小怪兽设定但具体内容依然是胡诌的请务必不要深究

*总结起来 大概就是个动物世界的求偶故事?

===

 

01

天有想要触碰的孩子。

 

 

02

天的爪子和其他怪兽的不一样:像人类一样分岔的五个指头让他的爪子活动起来比别人更加自如,不管是在战斗还是工作中都显得更为灵活多变,但也就像人的指甲是固定在指尖的那样,他那能轻易划破树皮的锋利的指甲也不像别的怪兽可以在不需要的时候藏起来。

这也并非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本来他们就有各种各样的形态,不管是少了一只眼睛还是多了一条尾巴都不会有人在意。相反,虽然因为容易误伤到同伴所以总会和身边的人保持距离感,但爪子作为他们最重要的战斗武器,天这双高效便利的爪子还不知道被多少人羡慕着呢。

而这其中就包括了陆。

 

 

03

“呀~今天是三月和陆的组合吗?可爱度MAX~”路上偶遇正准备执行巡逻任务的后辈,百前辈的招呼一如既往的活力十足。

 

如果说天是特别的,百就是与之相反的另一种特别——作为天生就没有硬甲的百,在崇尚武力的怪兽群里完全是个异类。但就是这样的他却凭借出色的头脑和灵活的技巧在种群中站稳了脚跟,逐渐成为了大家信赖的前辈,这其中经历的艰辛可想而知。

 

“大家的脸都软乎乎的~是百最喜欢的手感~”

 

天刻意让自己不要去看他们,但最后还是没忍住向那个方向瞟了一眼,结果竟然刚好和那孩子充满期待的视线对上了。于是,下一秒钟,那个有着和最美味的红色浆果同样颜色的孩子就像得到了许可一样立马向他飞奔而来。

 

“天前辈——”

 

那孩子的眼睛里,藏着一整条银河的星光。

 

 

04

天想假装生气呵斥他在大街上冒失的奔跑,却没藏住眼角的笑意。

 

“呐呐,天前辈的小队也要去巡逻吗?去哪里?”

 

陆像只小狗一样兴奋地扑腾着要凑上来,而面对这个毫无戒心的孩子,天不着痕迹地把手背向了身后。

 

 

05

天曾经试着去触碰过一次。

那孩子睡觉的时候会不自觉地蜷起身体,跟被子枕头缠成难分难解的一团。只从臂弯里露出小半张脸,脸颊鼓鼓的,让人忍不住就想要去戳戳看,看是不是和预想中一样的软弹。

天细心为他挡住了从窗外投进来的夕照——在那片暧昧的暖色阴影里他鬼使神差地伸出了手,可是平时令人称羡的灵活在此刻并不能给他的信心增加哪怕一分一毫——看着昏暗中自己磨得精亮的甲尖在距离那张薄嫩的脸皮不到一厘米的地方摇晃,天的内心也因为没有万全的把握而摇摆不定。

如果会伤害到那孩子的话。

 

“陆......”

 

他最后还是拢起了手指,用手背为他拨开落在眉睫的发丝。

 

 

06

“诶?天前辈要去北森吗?最近那边好像有巨大野兽的目击报告呢......”

 

“是的。”天望了一眼杵在不远处一脸看戏的队员,乐双手抱胸,龙则微笑着向他招手,“我们就是为了这个事过去的。”

 

“啊!我们都被禁止出入那边了。”陆的表情明显从担忧瞬间变成了崇拜,“天前辈果然超厉害的!”

 

“陆~再不出发的话就赶不及天黑前回来了~”

 

“噢,好——那我先过去啦,天前辈。”

 

“路上小心。”天点点头,却见他走了两步忽然又掉头回来。陆站他面前深吸了一口:“那个,天前辈,等你任务结束以后我可以去你家吗?”

 

“嗯?”

 

“我前几天跟三月学了做甜甜圈的方法——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做了可以拿去给你尝尝吗?”

 

“好。”天失笑道,“等我回来就去找你。”

 

“那就这么说定啦!嘻嘻!”陆跑开两步,向他挥了挥手。

 

 

07

“那孩子,还挺可爱的嘛。”

 

刚出城门不久,看似冷酷但其实内心无比耿直的乐就开了口。龙在旁边,视线在他俩之间来回移动,虽然没作声,但明显也是想听八卦的表情。

 

“原来你喜欢这一类。”

 

“......”

 

“你之前自动请缨要去给见习佣兵帮带,难不成也是因为他?”

 

“......”

 

“竟然都不反驳?你是认真的?”乐放下了原来交叉在脑后的手,“……喂喂,该不会是想交尾了吧?那还真是——我们的未成年center终于......”

 

“乐。”

 

忍无可忍的天回过头。

 

“你再说下去的话,我保不住会在你身上戳十个窟窿。”

 

 

08

关于触碰那孩子的事情,天在梦里已经演练过好几遍。

有时他会梦见没有了指甲的自己的双手可以如同对待珍宝一般捧起陆的笑脸,指尖没有阻碍地顺着划过他的眉心、鼻尖、嘴唇......然而更多的时候,他在梦里感受到的却还是皮肉在爪子下绽开的那熟悉的触感,甚至还有温热的血沾在手心的粘稠。

他居高临下地看着那团在破碎的硬壳下挣扎的肉块,眼神无比的冰冷。

 

 

09

“请进。”

 

乐和龙刚走不久,病房的门又被叩响了。从敲门的方式天大概就知道是谁了,因此,尽管在他说完之后门并没有被立刻打开,他也还是耐心地等着。

又过了好一会儿,意料之中的那抹鲜亮的红色才终于慢慢吞吞地从门缝里钻了进来。

陆耷拉着脸,完全不似平日里的活泼。天知道这肯定是因为自己的伤,所以虽然看着那对肿成核桃的眼睛很是心疼,但心底还是暗藏了一丝高兴。

 

“天前辈,什么时候可以出院?”乐走前并没有把从墙角拉来的椅子归回原位,陆也就顺势坐了上去。简单地问候了两句,总是藏不住话的陆便直接问出了最想知道的事情。

 

“明天就可以回去了。”天在心里抱怨乐怎么不把椅子摆得再靠近些,不过脸上还是挂着无懈可击的微笑,“抱歉,没有回来就去找你。”

 

“啊,我完全没有关系的。天前辈的伤比较要紧——”

 

陆急忙向他摇头摆手。

 

“......那个、手指,还很痛吗?”

 

天顺着他的视线看向了自己的手,右手五个指头都缠着绷带,左手的指甲也断了三根,看上去确实有些吓人:“不用力的话,其实已经不怎么痛了。”

 

“当时一定很痛吧......”陆说着,声音渐渐带上了哭腔,“如、如果不是天前辈很厉害......”

 

“别哭了,眼睛都肿了。”天探过身去,指尖隔着绷带贴上了他的脸,滚烫的泪水瞬间渗进了布料——失去了指甲保护的指尖因为被按压产生的刺痛感,反而使那柔软温暖的触感显得更加真实可信。

 

“可是……”

 

“医生说了,我的指甲以后还可以长出来的。”

 

“呜——真、真的?”

 

“不过可能要好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复原吧。”

 

“还能长、咳、太好了......”

 

陆破涕而笑。

天抬手给他拭去还挂在睫毛上的泪珠子,然后顺着泪痕擦过他的脸颊,略微粗糙的布面引得他咯咯直笑,不住地往旁边躲闪。

天却不屈不挠地用指尖描摹那张脸的轮廓——每划过一寸皮肤,内心的幸福感便更充盈一分——可是,想要触碰的欲望却不见反增,他能听到自己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似乎都在叫嚣,想要更多的,想要更深入的。

天想,自己的心大概是个不可能满足的无底洞吧。

 

10

龙刚关上门,乐便一反刚才戏谑的表情,换上了一脸严肃。

 

“你老实说,我和龙去追那头雄兽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什么什么事?我就留在原地和雌兽战斗啊。”

 

“开玩笑。”乐一掌拍在床头柜上,“虽然岩兽几乎全身都被硬壳包着,但只要找准了弱点,决不至于搞成这样。”

 

“报告书里已经写得很清楚了,发情中的雌兽动作难以预测,当时我只有一个人,要同时控制和实施精准攻击是非常困难的。”天直视他怒瞪的双目,“这有什么问题吗,队长?”

 

正当两人拔剑弩张之际,捧着花瓶的龙推开了房门:“……额,你们又吵架了?”

 

“没有。我只是想再争取多一点休假。”天的说辞张口就来。

 

“不可能。”乐一屁股坐了回去,椅背发出了不堪重击的悲鸣,“最多一个半月。”

 

“可是天的指甲应该还没长好吧。”龙觉得有些不妥。

 

“不就是指甲掀了,又不是手废了。”还在气头上的乐像要在天脸上盯出两个洞,可惜对方的表情坦荡得毫无纰漏,“自己作的妖还想要休假?没门。”

 

“啊?”龙疑惑地眨眨眼。

 

“走了,龙。”乐起身头也不回地向门口走去。

 

“慢走,不送。”

 

天一字一句地回道。

 

11

“好吃吗?”

 

陆手捧着甜甜圈,惴惴不安地问道。面带笑容的天又低头咬了一口,过份的甜度再次在嘴里炸开。

 

“很好吃哦。”天回答。

 

“真的吗!”

 

“嗯。”天装作不经意地舔过甜甜圈表面装饰着的奶油——还有沾着奶油的陆的小指头。

 

“那天前辈都喜欢吃什么味道的?”

 

“可以的话,想试试草莓味的。”

 

“好!那下次就做草莓的吧!”

 

陆依然笑得天真无邪。

不过没有关系,天想。

反正,总有一天他会让他明白的。

 

 

===

 

是之前画怪物的时候翻卡面忽然想到的

天尼为什么就没有指甲呢除非你是米老鼠

啊,没有能让陆喊成天尼,虽然叫前辈好像也挺带感的...

 
 
评论(4)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無限循廻/Powered by LOFTER